老公逛商场,老婆被我干

乱伦小说   2021-09-27   

  在网上认识她有近一年了,认识几天后我们就视频做过,她身材很好,由於经常煆炼保养的不错,就是视频上看起来黑了点。记得哪次我俩都很满足。 
   
  再后来,我们经常聊点别的,她告诉我她丈夫经常酒后回家,几乎不碰她,估计婚后这样的例子多。有很多时候她和我视频作爱的时候,她丈夫就在卧室睡觉呢。这个时候她声音很小,但因为她丈夫在家,我们都觉得很刺激。 
   
  她是南方人,我们相隔太远,我一直没想见面的时。??月的时候,她告诉我和丈夫要去北京玩几天,说想见我,问我能不能去。 
   
  离北京不远,我当然去。 
   
  我们是一天到的。她短信告诉了我住在什么酒店。 
   
  “我住1607”我发短信告诉她,并告诉她我是一个人来的,她方便可以随时过来。 
   
  她说白天都和丈夫在一起,恐怕没时间。 
   
  我很郁闷,和她就住在一个酒店里,现在却连人都看不见。我想着怎么制造机会。 
   
  下午,我一个人在街上逛着,因为我知道她和丈夫也逛街呢。这时她发短信过来,说丈夫没陪她逛商场,自己去看电影了,她和丈夫约好两个小时在商场再见面。 
   
  我知道她是什么意思。我告诉她,我在1607等她。 
   
  我打车回去时,她已经在门口等着了。可能她离的比较近,而且比我急。 
   
  我是第一次看见她本人:个子不高,160 左右的样子,身体很匀称,而且看起来不象有30的样子,象个25左右的初婚少妇。哪天她穿是条淡红色的旗袍,盘着头,挎着白色的皮包。因为有些凉,外面又套了件半袖的花衬衫,显得不伦不类的。 
   
  我们在走廊里都没说话,我掏出门卡时手扶着她的腰,她也慢慢的靠了过来。 
   
  开了门,我们相互有些拘束。 
   
  我抱住她,靠着门亲吻她,她很大方,舌头直接伸进我的嘴里。 
   
  她有些窒息后,推开我。 
   
  “你比视频里瘦,也高。”她没坐下就回头对我说。 
   
  我笑笑,不知道说了什么当时。 
   
  “我这旗袍漂亮吗?”她又问。 
   
  “我喜欢你穿旗袍。”我说,有时我们视频时,我让她穿旗袍,她穿过这件。 
   
  “就是给你穿的,而且……和视频是一样。”她笑了。 
   
  我楞了一下,知道她这么说的意思是里面没穿内裤。 
   
  “你就这样在街上逛的?他知道吗?” 
   
  “要来时,在商场的卫生间脱的。”她说:“内裤在包里呢。” 
   
  “转过去看我看看”。我说。 
   
  她犹豫了一下,慢慢的转过去,并朝我撅了撅屁股。在视频里我们经常这么玩,她一直很听话。 
   
  我看见她的屁股被旗袍紧裹着,向我微微翘着,她的手扶着桌子,对着镜子朝我笑着。 
   
  我的手按住了她的屁股,慢慢的摸着,这个场面我想了很久,在视频里我经常这样想,什么时候能真的摸到她滚圆的屁股,没想到一切真的实现了。 
   
  我的双手在她的腰上和屁股上轻轻的摸着,她真的没穿内裤,我说了声“你好骚啊。”并且加重了劲揉她的屁股,她轻声“哦……哦”的哼唧着。 
   
  我在后面抱着她,双手揉搓她的两个大奶子。她的奶子和身体很不成比例,在视频里我就很惊讶,这么小巧的身体怎么会有这么大的乳房,而且她不脱,一般人看起来象假的。 
   
  “是不是真的?”她嘻嘻笑着问。 
   
  “是真的”我边说,边用身体蹭他的屁股,她已经能感到我的鸡吧硬硬的顶在她的屁股上,她微闭着眼嘴里享受的发出“啊……啊”的叫声。 
   
  我撩开她的旗袍,她的屁股全露了出来,我的手摸着,伸到她大腿间,她配合的叉开腿,我摸到湿湿的一片。 
   
  “小逼都湿了”我的手拔弄着她的阴唇说。 
   
  “你不喜欢吗?”她回过头轻声问,眼睛里都是放荡。 
   
  “喜欢,喜欢”我边说着,边用手往里插,她“哦哦……哦哦”的叫着,屁股翘的更高,手用力的抓着桌子。 
   
  我在镜子里欣赏着她的表情,很幸福。 
   
  她手机“嘟嘟”的响了。 
   
  我没说话,手指仍在她的小逼里插着,我知道这样她就能来次高潮,我们在视频里经常这样玩。 
   
  她一边撅着屁股被我用手插着,一边翻包里的手机。 
   
  我说“谁啊”并狠很的插里一下。 
   
  “我老公”说着,她举起手机让我看。上面写着:“别乱买东西,小心包。” 
   
  “他以为我逛商场呢。” 
   
  “最近他干你没?”我问。我们视频聊天时经常这么问。 
   
  “前天。” 
   
  “爽没你?” 
   
  她没说话,我又很插了一下。 
   
  “爽了,爽了啊……啊……”可能是被另个男人干,这边还聊着和老公作爱的事,她有些刺激和兴奋,脸色越来越红,我的抽插也加快了,并且手伸进她的旗袍里揪她的奶头。 
   
  她怕把旗袍弄坏了,自己解开。我拉下她的胸罩,让她的一个大奶子在外面露着。 
   
  “哦……哦……宝贝,揪我,……揪我奶头……”她闭着眼睛哀求着我。身体扭动的频率大了。 
   
  视频是她经常是这个姿势,下面插自己小穴,上面一个手揪自己奶头。而且,她喜欢让我说粗话。 
   
  “爽不爽?”我用力揪她的奶头。 
   
  “爽,爽死了”她吐字有些不清了,含糊的说到。 
   
  我在镜子里看见她一副淫荡的表情,当时鸡吧硬的已经不行了,真想抽出来自己干她。 
   
  “别停,快,宝贝,块。”她好象看出了我的想法,对着镜子看着我,哀求着。 
   
  我加快了速度,一边抽插,一边用手指碰她的阴蒂。 
   
  她幸福的叫着,越叫越快,终於我感到她身体有些抽搐,我一手使劲的搂着她的大奶子,把两只手指伸进她小逼里插。 
   
  “哦……哦……”她的脸色越来越红润。不时的伸出舌头舔自己的嘴唇。 
   
  “把屁股翘高点。”我说,我知道这个时候我说什么她都会听。 
   
  “恩”她吭叽了一声,把屁股翘得更高了。 
   
  “你骚不骚?”我问她。我知道再用粗话刺激她几句,她马上就要高潮了“骚……骚”她语无伦次的说“我骚,宝贝,快,快。” 
   
  她晃动着屁股,露出来的那只奶子被我揪着奶头,她开始还小声的叫着,后来实在不行了,叫声越来越大,终於她“啊……啊……”的叫了两声,到了。 
   
  我的手没有停,还是慢慢的抽插着,并且一直手解自己的皮带。 
   
  她累出了汗。 
   
  她觉?到了我的举动,伸手过来解我的皮带,人也转了过来。我亲她,用舌头舔她的眼睛和嘴唇,她也吻我,伸出舌尖舔我的喉结。 
   
  我座在床上。她扶着我的腿跪在地上,头埋在我档那给我口交。